2012年9月19日

New Zealand Amazing -- Day 6 Wow Wanaka

紐西蘭第六天,終於有一天不用開車,可以坐下來好好的放鬆了。

行程:Wanaka湖邊散步 --> 湖邊野餐 --> 14:00 Puzzling world --> Home and rest


呱呱:接下來就由我來為大家旁白這個美好的一天

首先今天的行程就是放空,所以吃早餐的時候看看漂亮的Wanaka湖也是很正常的

吃完飯就是到處去走走了。
看呀,有粗心的灰姑娘把她的鞋鞋掉在草地上了。
我們的王子在那裡呀?

原來王子正在忙著和路旁的正妹玩自拍

王子因為太愛把妹了,所以被逐出王宮了...
要返回王宮的唯一方法,就是找到灰故娘為她穿上鞋

於是,王子就背影像極了老人一般的離開了....

在外面走了很久,
又餓又累的王子,找到了路旁的BBH。
二話不說,趕緊衝進去。

看著美麗的風景,不知不覺也睡著了。
沒辦法,每天都開那麼久的車,終於有機會可以休息了。

睡飽後,民宿的老闆說他好像有
在Wanaka當地有台灣小叮噹科學園區
之稱的Puzzling World
看到灰故娘

這是一個奇幻的世界。所以習以為常的事都變的不尋常。
王子一進門就被倒下的鐘塔攻擊了。只見他身手俐落的一把接住
Level 1 passed...

這是三根還是四根柱子???
王子回答:上三下四

Level 2 passed....

接著的考驗是不水平的樓梯
明明看起來是斜的樓梯,人卻能站上去不掉下來。

這是個勇氣的考驗,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敢站上去
Level 3 passed...

最後一關是號稱這個世界上最大的迷宮。
可惜王子不是Perseus。Andromeda公主也沒有給我一卷線。

所以王子被困在裡面了!救人呀!
ㄟ~其實有後門,過不了關沒有關係。

從後門走出來,映入眼簾的是古羅馬的廁所壁畫
想必這裡是Puzzling World的廁所了

嗯???
我怎麼看到灰姑娘了,而且她好像以為這裡真的是廁所,被臭氣困住了

而且她的鞋什麼時候穿上去的?!

不管,反正英勇的王子就把她帶回去了。然後就可以回王宮了。


鬧劇結束了。我覺得我寫這種白爛文真的很順手。
大概我的人生就是個白爛吧...

好吧,至少Lake Wanaka很美我知道。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