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New Zealand Amazing -- Day 9 Jump! Jump! Jump!

昨天如果是叫"忙的要命日"
那個今天就是"嚇的半死日"

其實我這輩子沒看過什麼高樓
小時候住一樓,後來搬了家,住到了二樓
但不管怎樣,都是很矮呀!!!!

最高的就是高中教室是在四樓,
這樣還是不到高空彈跳高度的一半呀!!!!

但來到高空彈跳的發源地,沒去跳一下怎麼對的起自己

穿好裝備,今天要來去Bungy Jumping了!!!



小小解釋一下這個項目表
最上面的Kawarau Bridge Bungy
就是當初高空彈跳的發源地
(應該很多人都是到現在才發現原來高空彈跳是紐西蘭發明的)

Nevis, Ledge只是二個不同的彈跳地點
只不過Nevis比較高,134米,大概就是四十層樓高吧(驚)

身為真男人,當然要挑戰最高的呀!!!

一開始還是在店裡面等接泊車
所以就四處看看,這個就是等等會綁在腳上的彈跳繩
到時候我是生是死,都看這一條了
心跳: 80

但是沒想到這條生命之繩竟然會"掉毛"
心跳: 120

不怕不怕,咱們還是穿好裝備,準備"上路"


因為彈跳站在Nevis河的正上面,所以還要再坐䌫車到彈跳台
看我的臉其實己經有點僵了
心跳: 150

彈跳台很貼心的準備了玻璃地板
讓你知道你離"地面"有多遠


戲稱: 受刑台 的準備區
在這工作人員會幫你確認裝備,
最後會把剛剛那條"生命之繩"綁在你的腳上
心跳: 200

要~要~要~跳了~~
心跳: 300

工作人員把繩索丟下的那個moment,我好想打退堂鼓
而且他明明就是數3,2,1
但我怎麼覺得他數到3就己經把我推下去了...=.=
心跳立馬破表!!!!

然後就啊~啊~~啊~~~了幾聲,就到底端了..... finish
沒辦法,這只有十層樓,據說從101跳可以享受約2分鐘的無重力快感
然後你這輩子大概也感受不到重力了吧...(飄)

總之,來看看我帥氣的彈跳影片吧,請注意50秒時我的右腳




因為沒辦法拿手機出來打卡
我只好留下一隻鞋在Nevis河裡了xd

所以這要給後人一個教訓
高空彈跳前記得要綁緊鞋帶

跳完可怕的Bungy Jumping後,
下一個活動是Swing
意思就如其名,就像盪秋千一樣
盪過去盪回來
只是這秋千有點高,有點巨大...

一樣出發前的照相

這是全景,我們就是個小點點在左上角
這個秋千夠大了吧
果然老外的東西都很大

最後花了120元買了照片,買了影片
非常貴,但是如果沒買,跟沒來過是一樣的意思了

回來皇后鎮後,心跳指數還是破表
需要休閒一點的活動
比如看看美景

或者是和娃娃兵交朋友

最後當然是來吃個大餐吧
這家可是當地有名的餐廳唷
我們可是二天前先訂位才有辦法來的

首先為大家送上的是,盎格斯大牛排!!!

接著是我的大
豬肋排

看我吃成這樣,就知道一定好吃!!!
要怎麼用文字解釋呢...
醬汁夠味
豬肉一咬就入口
然後明明已經吃飽了,卻發現還有
真是太過分了!!!

吃飽後,來散個步吧
皇后鎮到現在還是我對紐西蘭印象最好的一個地方
就像我在一開始講的:
這裡是充滿驚奇的小鎮

美景,美食,刺激的活動
光在這玩上一個禮拜都不是問題

明天就要出發往下一個鎮出發了
有點不捨

Queenstown, see you!!!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