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New Zealand Amazing -- Day 2 First Drive


開車上路,紐西蘭!小心囉~
(請注意我是右駕)

今天要來開紐西蘭的北宜公路XD

本日行程:
(10:30) Christchurch --> (13:30) Arthur's pass --> (15:50) Greymouth


看著地圖,出發啦!
今天其實是一大早就起床了。只是因為Backpacker九點才開門,要等退房,所以索性在吃飯廳和前一晚遇到的同胞們道別一下。不只我們,其它人也各有行程。有人想交更多朋友,有人要留下來賺更的旅費,有人等不及想出門了(就是我們XD)


好美景,不拍嗎?
對美景有期待的人,可能要再等等了。這一段路就是陽金公路呀。
本日最美景
還有人會問我,在紐西蘭開車爽嗎?答案當然是超級爽!!!
看我號稱台灣開車白痴,到了NZ就變成沒事超別人車的爆走族~
而且路上根本都沒車,走錯路要迴轉就帥氣的把方向盤轉到底吧!!!
完全零壓力快樂開車~啦啦啦


好險這不是我的車
順便為大家介紹NZ當地的柴山彌猴 -- KEA (眾人起立敬禮~)
牠在我們休息時,直接衝過來和我們要食物吃,吃完再找別人要。如果不給的話,嘿嘿...
牠就吃你的雨刷了~(驚)

看到這塊牌子,看到這塊牌子,就知道紐西蘭政府對KEA也束手無策了。
有興趣可以參考WIKI


開了快5個小時,終於到今天的目的地 -- Greymouth了。這是一個擁有許久歷史的中繼站。
啤酒廠,電影院。不過並沒有特意經營成觀光地點,所以其實就是去感覺一下原來紐西蘭人都怎麼生活的。

當地有名的啤酒廠

立馬帶了一手


本日住宿
今天住宿的地方是臨時在當地找的,叫Global Viilage。因為是旺季,所以還真是有點難找。不過還蠻便宜的,雙人房一晚65NZD。充滿異國風味的傢俱環繞之下,一度以為這是我在紐西蘭住到最漂亮的Backpacker了。(事實證明,後面的是一天住的比一天充滿驚奇)


本民宿另一個大推: 漂亮的餐具

本日晚餐。烤雞去大賣場買的,配上今天買的啤酒,真是爽啦!

最後就用熟男洗碗照和大家說再見了。
NZ很大的,想看美景的,再等二天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