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New Zealand Amazing -- Day3 Get Ready for ICE


出發到冰河的前哨站,準備明天的冰河之旅吧。

行程: 8:30 Greymoth --> 10:00 Hatikika --> 13:00 Franz Josef
照片



早餐一樣還是要吃。用華麗的盤子裝的早餐就是特別好吃

吃完早餐後,經過一個小時。就到了另一個城鎮Hotikika。 

後面的的鐘樓是當地著名的地標。當地有名的還有玉石,以及其它的藝術品項。但是其實不一定外國的月亮就一定比較圓,其實經過我們倆的觀察,這裡的東西就是賣觀光客用的。請各位觀光客要真的看到非常喜歡再買。

但其本上我很喜歡這個小鎮,給人一種很寧靜的感覺。(雖然就是我在破壞和協XD) 這裡就是一個標準的紐西蘭小鎮~推廌!!

然後又要啓程前往下一個地方了。羊咩咩好多呀


呱呱表示: 很久沒他的鏡頭了

因為正值聖誕節,路上的到處都可以看到應景的裝飾。不過這家人是有點裝飾的太可愛了點。

棚表示: 我也想要有個大房子可以放很多聖誕老人....


這裡是旁邊的一個景觀公園。


然後這又是另一個景觀湖。

為什麼這裡的景色都美的讓人想跳下去。

最後開了二個小時,終於到達今天的目的地Franz Josef
這是門口的KIWI鳥

今天的背包客棧Glow Worm

廚房世界寛大,而且身為一個背包客,一定要自己煮飯吃的呀!

還有主人湯(謎之聲: 主人湯不好喝)

放了行李就可以去報名明日的冰河健走了。
一次全日行程一個人要價180NZD (約台幣3600)。
算是這次旅行中花的大錢了。
但是值得,請務必要參加。不相信請看明日的遊記。


明天就是要穿成這個樣子。其實阿豆仔也沒有比我高多少XD


下午還有點時間,i-site的小姐推廌我們到西岸的瀉湖走走
這邊離市區約半個小時,不過後面的路比較小條,請相信GPS帶路。
(沒有GPS還是別來了,有點難找)


讓海風輕撫我的心靈。


即然來了,就要留下記錄。

今天早點休息吧。明天早上要早起爬冰河了~呼呼呼,好期待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