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在一起十年的兄弟,再見了

這是一個拔智齒的故事...

今天我的智齒少了一顆了
感覺就像是個懷胎十月的孕婦把她肚裡的小孩拿出來一樣,每天舌頭都可以感覺到的地方,現在變成了一個洞。

說到智齒和我在一起的時光,大約是在我上大學的時候發現它們的。那時候只要我去看牙醫,每個牙醫照光X光,下一句話就會是:“喔!你有智齒唷,要不要把它拔掉一下比較好!?“


再用一次婦產科的術語就是:”喔!你的孩子懷胎都快三年了,要不要剖腹把它拿出來!?“

身為一個有愛有希望的有為青年,當然是想讓這些好兄弟留在身邊越久越好呀!所以一撐就撐了快十年了,直到前一次檢查,看到了智齒邊邊有了個黑點點 -- 蛀牙了...

終於還是到了這一天,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喔~不~小虎隊不要解散~~~)

所以今天只好默默的坐上了牙醫的行刑椅,打入了麻藥。醫生拿起了一個不知道是錐子還是螺絲起子的東西,推~推~~推~~~

掉了!!!

一道空虛的感覺襲到我的心中,原來在一起很難,但要分開卻是如此快速...(醫生你好歹拿個鐵鎚還什麼東西吧,怎麼光用推的就推掉了...)

最後醫生拍拍我的肩:“雖然它被拔出來了,但這是十年來你第一次看到他的真面貌,也是該開心了”


在一起十年的小兄弟,再見了,雖然你對我的咀嚼從來沒有貢獻,但我已經很習慣有你的存在了...

0 意見: